不要傻傻站在印表機旁等列印稿,微小的PM2.5 顆粒會在空氣中懸浮一個多小時以上,讓你的肺部充滿含有 PM2.5 微粒與塑膠氣味溫熱的人造空氣,可能在多年後傷害你。

哈佛公衛學院的研究告訴我們 ,這溫熱的人造空氣是致癌的因子 ,會誘發不良的心血管反應。特別是如果你靠的很近、吸的很多 、每天都吸這熱熱的人造空氣。

無所作為似乎很容易,它通常是看不見的污染,往往導致日後的危害。   (相關問題 : 06-3319580  or   taiwan@printeraide.com.tw)

雷射印表機 / 影印機列印汙染的解決方案:

1. A4尺寸印表機濾網組 ( / 小印量)
2. A3
大尺寸印表機濾網組 ( / 小印量
3. 
影印機濾網組訂製( 1250/)

       特價與產品細節 : taiwan@printeraide.com.tw    06-3319580 

許多辦公室為了提升服務與工作效率,都將印表機與影印機放置在座位旁邊,列印時產生數十萬顆 50~100奈米大小的超細懸浮微粒(UFP)與揮發性有機氣體(VOC)等致癌物,散佈在工作環境中。一般的口罩,並不能有效的阻擋,不知不覺,日積月累,無形中危害了健康。

 汙染一直都在 您身邊。一般 PM2.5偵測器,也測不到雷射印表機的超細懸浮微粒(UFP)

雷射印表機加裝靜電與活性碳濾網。從污染源頭防治,避免超細懸浮微粒(UFP) 揮發性有機氣體(VOC) 等致癌物在辦公室中飄散,進入人體內。

成大醫院與台中中山醫院的診間都有在用的碳粉捕手。

 哈佛公衛學院新研究發現印表機產生的PM2.5,比以前認為的有更高致癌潛在風險。

雷射印表機可能是您身邊最接近與相處時間最長的PM2.5產生器。碳粉受高溫熱融之後,成分間相互作用就產生 PM2.5(氣膠 - 粒徑小於2.5微米的懸浮微粒)物質與塑膠氣味,可進入人體。碳粉在列印時經由高達120~170℃的加熱,高溫使得碳粉中樹酯與氧化鐵等化學物質產生化學作用,新型態的化合物以細懸浮微粒(PM2.5)的型態被釋放到印表機周圍的環境中。就如同家庭主婦的炒菜過程一樣,對每一天有8個小時以上時間待在辦公室的上班族,又產生了更多可能危害。也許,那些你日常小毛病的元兇並非變幻無常的天氣,而是你眼前的雷射印表機與影印機。

 

 

列印夥伴團隊在印表機產業18年了, 列印夥伴的價值主張在於減少您身邊雷射印表機PM2.5細懸浮微粒的排放80%以上,維護您的健康。

列印夥伴粉絲頁 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onercatcher/ 

  技術問題: taiwan@printeraide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
    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